对化妆品和护肤品有迷之执着,我就喜欢看他空了,然后换新的!

空瓶记ᝰfancl纳米卸妆油日本版

混油皮,现在属于黄一白,两颊有痘印,深偏紫唇色,内双易吃妆。

蓝色是日本本土版,白色是大陆香港的版本,时不时还会出季节限定版。

我一向喜欢喜新厌旧,但唯独这个我回购了2瓶,理由纯粹就是好用!

我一般按一下,量足够卸全脸了。虽然是油,但是像水一样很顺滑。味道闻起来淡淡的奶味(我觉得像奶味),干手干脸使用,在脸上按摩的时候没有油腻感。然后沾些水,再往上揉基本就乳化了,用水一冲,干净!有时候我揉着揉着还能揉出很细小的颗粒,哈哈哈~我就觉得是堵塞毛孔的东东被卸出来了!我用其他的并没有这样

所以每次用他卸妆的时候我都特别认真,因为觉得能把脸上的脏东西排出去~只不过他开封后要在3个月内用完,近来化妆少了就入了贝德玛的粉水。但他改变了我对卸妆油的看法,让我又忍不住屯了瓶植村秀的绿茶卸妆油,等用完一一来写感受。

评论

© 【空瓶记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