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化妆品和护肤品有迷之执着,我就喜欢看他空了,然后换新的!

空瓶记ᝰD.M.C欣兰冻膜500g

混油皮,两颊有痘印,深偏紫唇色,内双易吃妆。

到手的时候超级大一罐,内附面膜小勺,175左右的价格。
一般我一周做一次,所以这罐给我真是用了好久,超级耐用。每次我基本都是洗澡前洗个脸,把它敷上。厚度么,应该0.2cm左右吧…大约5勺,额头,两颊,下巴,鼻子,平涂开来,肤色并不能完全遮住。毕竟它是啫喱状的,涂均匀到看不到肤色好困难,差不多看到脸上它已经存在一定厚度了就好。敷在脸上清清凉凉的,就是那种好像放冰箱里冰过一样的,要是再放冰箱里冰一下,大热天敷得多酸爽啊!
之后,顶着张“黑脸”,就可以该干嘛干嘛去了~我至少都会让它在脸上待半小时以上,有些地方敷太薄了干掉了就先刮了…其他的就仍由它自己了~一般到最后我想起来刮的时候还都是水润润啫喱状的,这个要敷久点才有效果。
敷完用自带的小勺把它从脸上刮下来,有时候还能看到一些小白头被刮下来…刮完我会拿纸巾擦一擦,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剩余的。然后看着镜子里自己白了一度的脸,感觉不止清洁功能,还很补水啊~脸摸起来滑嫩嫩的!爱上这手感!
使用感来说,我会回购,觉得作为清洁面膜,兼顾补水,敷久了也不怕它干爆皮,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来说太适合了!再说效果也不错,我鼻子上的黑头没有增多,有减少趋势,眼下的毛孔也干净起来了~
没啥买的时候可以买它。提醒一点,刮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了…(。•́︿•̀。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【空瓶记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