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化妆品和护肤品有迷之执着,我就喜欢看他空了,然后换新的!

空瓶记ᝰbenefit 贝玲妃阳光天使腮红

混油皮,两颊有痘印,深偏紫唇色,内双易吃妆。

看到四色觉得好好看就买了,英国带回的,180几吧…有点久远忘记了…
内附一个斜角的刷子,毛毛挺柔软的。用刷子在里面扫个圈,脸颊上一刷,基本ok了~然后还可以顺带过到额角、下颌,可以当个小修容~
它扫出来的颜色很自然健康,脸色红润的feel~一次不够可以叠加再扫一次,基本就差不多了,持久度还是不错的。我曾经拿它来当眼影用。哈哈哈,好用!这4个配色也刚刚好,化上去很温柔的粉,而且能持续到我下班回家~当时拍下化好的照片了的,这会儿一时找不到了…
我腮红用的不多,因为两颊有痘印,本身就有些红。这盒我才用出个小坑,然后某天拿起来的时候发现里面有只小🐛在爬…忍痛扔掉…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可能我用太久了(约摸至少3年)…
各位别学我…

评论

© 【空瓶记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