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化妆品和护肤品有迷之执着,我就喜欢看他空了,然后换新的!

空瓶记ᝰM.A.C口红stain系列sushi kiss

混油皮,现在属于黄一白,两颊有痘印,深偏紫唇色,内双易吃妆。

我还是很爱这只的,看剩余用量就知道了!也是因为开封用太久了,才决定丢弃的…


必须要带妆,三文鱼色,很显嫩。薄涂比较合适,厚涂的话,我感觉有点荧光,但完全不影响他的美~同事用了一次后,就直奔专柜去买了😊而且神奇的是,他在不同光线下,看到颜色会有不同。在阳光下是很嫩很嫩的三文鱼,室内偏蓝日光灯下有种荧光的感觉~

说实话M.A.C家口红好多质地,我至今都分不清…这只有点干,要打底,不然涂不匀,显唇纹。有时候懒得打底,我就轻轻的在唇上按,然后抿下唇,ok啦,照样嫩~我就是喜欢装嫩的“阿姨”🙄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【空瓶记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