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化妆品和护肤品有迷之执着,我就喜欢看他空了,然后换新的!

空瓶记ᝰYSL唇颊两用霜2号色

混油皮,现在属于黄一白,两颊有痘印,深偏紫唇色,内双易吃妆。

任谁看到都觉得是指甲油…这瓶有10ml,我估计才用掉了一半…因为开封实在太久了,还是狠狠心决定丢弃😭

心里其实很不舍啊!他属于嫩嫩的粉红色,带点玫红感但又不是很玫红,不荧光。用于咬唇挺好看,很有气色。但还是要带点妆用。尤其是当腮红用,在脸颊点两点, 用手指抹开,颜色相当自然。感觉这只当腮红用比唇膏更适合!因为我还有只11号色(给妈咪用了),我妹妹入了7号色和12号色,涂腮红真的每只都好看~

当然,持久度一般,有时说着话,没多久就几乎没有了…吃东西的话,没的更快些…😔不过10ml一直补也不用心疼了,能用好久~之前出去旅游,我就带她,一只顶俩省点空间。
我是用到后来才发现,可能是我用法不对。上一层后,等一会儿,用纸巾轻轻压一下,然后再上第二层,这样持久度大幅提高啊!这种方法其他口红估计也适用🤔大家可以试试~
等以后我精进了我的拍照技术再给拍试色吧…试了一下午,愣是没成功😑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【空瓶记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